梦想是睡24S

这是一个磕糖的号,没有什么产出。也许突发奇想回弄点东西出来。可能文笔不是很好(非常不好)请原谅。
墙头巨多,
一条腿扎在漫威坑底
另一条也差不多扎进足球坑了。
DFB🖤❤️💛
🔴FC Bayern München ⚪️
另外还有些RPS和真实....

【1929】深挖这张照片后出的脑洞

不喜勿喷

欢迎指正

图是用的鱼予玉太太的,侵删。

事情是这样的:我下午上德语课,一位同学拿着几张照片问老师这是不是他曾提过的地方。老师说这个我看不出来不过别的啥一般我知道的。

于是我就想把这张拿给他看。当然我得到了答案,毕竟这背景还是挺明显
(不要吐槽我的措辞)

然后抱着一颗好奇的心,我就去查了这个地方。发现:很多情侣会把🔒挂在桥上,类似于我们🔒了这种感觉(应该就是)

好嘛,这就无法阻止我运用我丰富的想象力开始浮想联翩(xjb想)

得出合理外推结论:非常真

但是我反复对比呢,我又觉得不是那座桥,因为霍亨索伦桥是三座并在一起的,照片上感觉只有一座。

对比别人的照片以及疯狂放大寻找蛛丝马迹后,发现的确不是那个著名的 ,不过离得很近感觉两公里的样子。

不过我还是脑补了一节。

可能过两天会码一篇关于这个的小短文,aber如果有太太愿意用这个来写就真的太好了!!!

如果受不了我这种行为,可以告诉我。我会修改或是删除。

最后,小男孩们真是太甜啦!

评论

热度(18)